土豆的sim

欢迎来到我的博客
这里都是我的娃子
也许袜子和别人的有相似
只能说明审美一致
但这都是我自己的作品
若有撞脸纯属巧合
土豆也在一直努力摆脱大众脸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果大家喜欢可以下载
但希望留下评价
无论是批评还是赞扬
我都会接受你的建议
若要用于其他用途
请告知我 谢谢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禁止盗娃!

-----potato

我的·最爱 -青






请点开看大图

 

这是我最爱的青

下载的亲请留下足迹 

给我鼓励

谢谢

下载请点 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 )

© 土豆的sim | Powered by LOFTER